【竞赛】关于转发《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英语演讲选拔赛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884


各位同学:

现转发外国语学院《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英语演讲选拔赛通知》,请大家积极关注,踊跃报名。

教务委员会

                                                                                  2019411

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英语演讲选拔赛通知

 

各位同学:

十九大报告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值此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特此举办南京审计大学纪念“五四运动”百周年英语演讲比赛,抒怀美好新时代,构筑绚丽中国梦。同时也为参加2019年“外研社杯”江苏省英语演讲大赛、“21世纪杯”江苏省英语演讲比赛和“外教社杯”江苏省跨文化交际大赛,选拔选手。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和沁园书院联合举办本届英语演讲选拔赛,沁园书院EAP社团和润园书院“风从康桥来”英语剧社联合承办。

 

一、大赛宗旨

确保赛制严谨,评判严格,保证公平、公正;比赛形式丰富,多角度展现选手的演讲水平与综合能力;着力拓宽学生视野,引导学生关注热点,培养思辨能力与文化沟通能力。

 

二、参赛资格

全体在校本科生、留学生、研究生。

 

三、报名

    报名方式:

1.学生从412日开始,登录教务在线“学科竞赛系统”中的“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英语演讲选拔赛”报名;4302300,报名截至。同时在“学科竞赛系统”中的“学生参赛作品”栏中,上传个人演讲稿;

2.在沁园书院EAP社团发起的PU平台上报名,活动名称为“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英语演讲选拔赛”。

  

四、比赛方式

预赛:  58日(13:30开始)。具体地点将在赛前通知。演讲命题为:My Mission in Seeking Truth (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演讲时长为3分钟。根据语言、内容和舞台表现,外国语学院英语老师将做评委,综合打分。

复赛: 5291330 。具体复赛地点和形式将在510日的“选拔赛结果公布”通知中发布。

决赛: 9月中上旬。

沁园书院学术英语社团将定期组织英语角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nauharbor)推送信息和知识,以供英语演讲训练和口头讨论交流。请参赛同学加入比赛报名专用QQ群(726976333)。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授予获奖选手荣誉证书并颁发奖品。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江苏省“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和第二届“外教杯跨文化技能大赛”。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沁园书院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