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环球雅思学校校长及教学团队来我院进行雅思主题讲座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562

文字:赵杉杉  摄影:朱泽君  

  天下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邀请南京环球雅思学校黄飞校长及其团队给瑞华精英班2015级和2016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有关雅思考试的精彩讲座。下午四点,竞慧西楼210教室座无虚席,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大家早早来到教室,期待讲座开始。

 施平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本次讲座的初衷,并鼓励大家参加雅思考试,期望同学们最大程度地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

 

 然后 ,黄飞校长上台简单介绍了环球雅思学校在全国各地分校的情况,以及环球雅思学校未来发展理念及规划。黄飞校长表示,希望能为南京审计大学培养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

 最后,黄飞院长上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讲座就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本次讲座一定会成为同学们在未来的英语学习道路上的一盏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