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732

各位同学:

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科学评价教师教学工作,了解掌握学生学习体验感受并切实用于教学改进,学校启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方式

本学期评教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21日。请各位同学登录教学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调查问卷”,选择“学生评教”,对本学期所修课程逐一进行评价,教学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jwc.nau.edu.cn/。如未及时按要求完成评教,将无法进行后续的查看考试成绩等系统操作。

二、评教要求

1.请同学们相互告知,以免错过评教时间。同时请同学们在评价的过程中保持客观、公正。

2.学生评教系统在设计上可以保证每位学生的评教信息不被跟踪,学生可以放心地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客观、真实地评价。

3.在参与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咨询谢学莉老师,或拨打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电话:025-58318570(谢老师)58318289(王老师)进行咨询。

 

 

 

                                                                教务处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