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45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10日(星期六)举行,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听力信号测试:

1.学校调频电台将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之前播放音频测试信号供试听,正式考试时播放定频(即音频信号测试时的指定频道)。

2.考生须自备具有调频接收功能的耳机,如因自备设备问题不能正常收听,请于考前自行配置。

3.听力信号模拟测试播放时间:129日(星期五)0900-1600;播出频率:FM78MHz

二、考生考试时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缺一不可。校园卡不得作为有效证件。

请考生登录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快速打印准考证系统(http://cet-bm.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自助下载和打印2022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正式开始(上午9:00,下午15:00)后,考生将被禁止进入考场。

四、目前仍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考前每天须自行测量体温,并在学校南审网格化平台上准确填报信息,以备学校核查身体健康状况,不填、漏填或填报信息弄虚作假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五、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考生不得去往疫情地区。若考生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或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六、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1指定区域,未贴条形码的将按违规处理。

七、在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收齐、清点考试材料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生如确因身体原因中止考试,需在监考教师陪护下到考务办公室等候或治疗,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八、考生须在试题册上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

九、考生须于考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证件、文具与耳机。严禁考生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已携带,考前须交监考教师保管。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

十、考务办公室将于考试当天设置举报箱(竞秀楼第一报告厅室外走廊),举报电话(025-58318283),受理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举报事项。

考生应认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见附件),杜绝替考、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等念头。考生违纪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及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doc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