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2月ACCA全球统考事项及部分教室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710

各学院(部),相关教师、同学: 

接上海英国领事馆通知,本次ACCA全球统考安排在125日—129日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机 考:上午9:00-12:30,下午13:30-17:40

二、考试地点:

  ACCA全球统考浦口校区考点设置在竞秀楼南楼201202,候考室设置在竞秀南楼203

在考试期间,任何部门和人员不得借用、占用该部分教室,也不得在考场附近喧闹,影响考场秩序。 

为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将关闭竞秀楼南楼的作息铃声,请在以上楼群上课的教师、学生注意把握好课堂时间,同时保证教学秩序,避免影响考生考试。

特此通知。

社会审计学院    教务处       

                                  2022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