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790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全体同学:

根据本学期教学进度安排,现发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同学登录教学信息管理系统——修学信息——考试日程查询,查阅期末考试日程表,同时做好期末考试前的准备工作。

2.学院自主组织考试、随堂考试的时间和地点,由开课学院教务办教师或任课教师适时通知到每位学生。

3.综合考虑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因素,本次考试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同时同卷的考核方式。为确保考试公平规范,在校考生线下考试统一在教室进行,由监考教师现场监考;不在校考生统一使用超星学习通考试平台线上考试,采用双机位双摄像头全程录像模式进行,考试全程由监考教师在线监考。

4.确因新冠肺炎疫情至今未返校无法参加线下期末考试的同学,可申请线上考试。相关同学请于202211301600前在企业微信工作台流程服务教务教学疫情期间学生线上考试申请流程中提交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主动联系辅导员和开课学院教务员进行审核。经审批同意后,方可参加线上考试。逾期不再受理。

5.全体同学应每日在南审网格化平台准确登记个人信息。考试当天,参加在校线下考试的同学,若体温超过37.3,或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校内线下考试。

6.本学期期末考试缓考网上申请系统已开启,请需要的同学在教学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申请。

1)缓考只适用于课程性质为必修课或者专业选修课且考核方式为闭卷或上机的课程。

2)学生因本人生病、家庭重大事故、与学校重要活动冲突等事由申请缓考,须通过企业微信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至所在学院教务办,由学院教务办审核。因跟班重修导致考试日程冲突申请缓考,由教务处统一审核,学生无需提交证明材料。

3)本学期期末考试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考核方式,确因新冠肺炎疫情至今未返校无法参加线下期末考试且不具备线上考试条件的同学,可申请缓考。

4)上述情况之外的缓考申请,原则上不予批准。

7.2022级学生申请本学期学位课程期末考试缓考,则在2022级特色项目选拔和优秀学生转专业资格评定时,该门课程成绩计为零分。

8.若有疑问,可通过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教务处咨询,电话:5831828358318571,中和楼108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各学院教务信息一览表.xls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