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41

各相关同学:

   现转发文学院发布的《关于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请查阅。

  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关于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即将举行。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注意以下相关事宜。

一、测试时间

20221126日、27日。具体报到时间请依据准考证,不得提前报到。

二、测试流程    

请考生在现场引导员的指引下,按照以下顺序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1.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令,考前每天须自行测量体温,并在学校“疫情区块链接系统”上准确填报信息,不填、漏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者不得参加测试。

2.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可,学生证、校园卡不可作为考试证件),出示苏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