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二期“名校留学工作坊”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43

相关同学:

   现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第二期“名校留学工作坊”活动的通知》,请查阅。

教务处   

2022年11月18日

 

各位同学:

首期“名校留学工作坊”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信赖,为继续帮助同学们更合理地做好出国学习规划,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党支部现推出第二期工作坊,增加美国、加拿大两国留学咨询服务。具体如下:

一、留学意向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

二、活动内容

对感兴趣的意向学生提供咨询、院校介绍等服务;为有意申请留学美国、加拿大的学生,提供申请材料辅导、申请流程跟踪、申请签证协助、行前指导等服务。

三、报名要求及流程

1.英语要求:目标达到TOEFL 80/IELTS 6.5以上,或其他同等语言成绩;

2.目标达到GRE 320+,或相应GMAT成绩;

3.学习成绩良好,绩点目标达到3.0或本专业排名前50%

4.20232024年秋学期出国(境)就读研究生

4.有意愿的学生请填写附件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英语成绩证明、学习绩点证明、其他实习活动证明材料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oice@nau.edu.cn

5.每期服务30名学生,于12-1月每周下午分批开放时间段供学生选择一对一辅导预约,提交材料结束后,请关注邮箱或企业微信回复。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912:00前。

四、其他说明

其他年级有意咨询的同学也可以填写并提交申请表,注明年级、申请国别。

“名校留学工作坊”系列活动将根据后期需要,陆续开展新加坡、新西兰等其他国别的服务工作坊,敬请关注。

相关问题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合作办学办公室:王老师,电话:025-58318205


附件一:本人意向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