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中审学院审计学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荣获江苏省首批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 国富中审学院报道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474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公示了2022年首批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评审结果,国富中审学院申报的审计学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荣获江苏省首批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

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是省教育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而重点开展的专项工作。

国富中审学院自成立以来,历来重视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

下一步,国富中审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产教深度融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校企联合构建产教融合型课程新体系,不断优化专业师资队伍结构,重点打造一批产教融合课程、产教融合教材,为行业不断输送品德高尚、意志坚定、视野宽广、业务精良的业务精英。


64

南京审计大学

审计学

施平

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