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中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国富中审学院报道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2570

54日,国富中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人民武装部部长任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燕飞、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孙玲玲、校团委实践工作部郭燕应邀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校人民武装部部长任振详细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鼓励大家抓住机会、投身军营,淬炼最刚毅的青春。校团委实践工作部郭燕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江苏省校地定向志愿者计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燕飞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南京市就业服务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珍惜工作机会,把握机遇,书写美好未来。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孙玲玲详细介绍学校毕业生档案派遣的要求和相关规定。

最后,国富中审学院院长施平由衷感谢学校人武部、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进一步指出,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教师要从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协同推进上下功夫、在精细指导上下功夫、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专业班主任和论文指导教师要继续关心、关爱毕业生,深入了解毕业生的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求职技能,精准做好就业促进工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