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学期期末考情通报(4)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1059

1228日,是2021年秋学期期末考试第7天,当天共有9296人次考试,涉及38门课程、248个教学班,有382人次教师参加了监考工作;1229日,是2021年秋学期期末考试第8天,当天共有8135人次考试,涉及27门课程、186个教学班,有333人次教师参加了监考工作。全体主考老师、考务人员和巡考人员大都按时到岗,确保考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每天考试开考之前,教务处工作人员在考务办公室都向监考老师通报前一天的考试情况,要求监考老师严格按照《南京审计大学监考人员守则》操作,强调大学英语类课程需要重点关注,提醒全体监考老师在考试前彻底清理考场,要求学生将手机、考试复习材料等放在指定地点,认真检查学生证件,同一考场多个班级考试时要确保试卷发放准确。在当天的巡考期间,发现个别监考老师没有提前30分钟去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考前的工作布置,巡考人员及时予以了提醒。

虽然监考老师在开考前三令五申,明确宣布不得携带手机、小抄等物品进入考场,但是在1229日下午1300-1500举行的《外国语言(法语)(Foreign Language (French) )》课程考试中,仍然发生了学生考试违纪情况。对于违纪的学生,监考与巡考老师及时按流程进行了处理,并向学生所在部门做了通报。现场流程处理结束后,由学生辅导员将违纪学生带离考场。现将考试违纪的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考试课程

学号

姓名

行政学院

行政班级

违纪情况

时间

外国语言(法语)(Foreign Language (French) )

203140712

XX

国际学院

2020IBA1

夹带小抄

2021122913:00-15:00

外国语言(法语)(Foreign Language (French) )

203140727

XX

国际学院

2020IBA1

夹带小抄

2021122913:00-15:00

请各相关教学单位要求主考老师提前45分钟到考务办公室检查试卷;要求监考老师提前3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参加监考培训、领取试卷、提前走进考场,做好考前工作布置,严格检查学生证件,维护学校的良好考风。请各书院提醒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继续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禁学生携带手机、小抄等材料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要求学生认真吸取之前已经发生的案例教训。

欢迎全校师生对考试违纪行为进行监督。监督电话:58318283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