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中审学院为考研学子派送暖心特色大礼包,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036

国富中审学院

考研大礼包真是太暖心了!”“爱了爱了,感谢学院送来的暖心福袋!”“生活处处充满惊喜,感谢学院,感谢老师,要加油呀,一定要对得起每份期待!成功上岸!日前,考研冲刺之际,国富中审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爱心满满的考研大礼包,传递着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考研大礼包有寓意金榜题名锦鲤护体的福袋,寓意胜利喜悦的甜蜜糖果、寓意平平安安的暖心苹果。

学院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周到贴心服务,发送考研激励信息,勉励考研学生要做好坚定信心,调整好心态,科学做好考研冲刺复习,相信为自己拼搏考研的学生们一定可以收获冲破黑暗后的阳光,在此衷心祝愿所有考研的学生都能乘风破浪、成功上岸, 2022年考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