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关于发布2021年秋学期组班重修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128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各有关同学:

2021年秋学期组班重修考试日程已经确定(学校组班重修请见附件1,学院组班重修请见附件2),请各学院、书院通知到相关学生,提醒其准时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参加学校组班重修考试的学生,要按附件1中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附件2中参加学院组班重修的学生,请在20211119日下午4点前去开课学院教务办确定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开课学院教务办联系方式请见附件3

2.学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无证者或带校园卡不能参加考试。证件若有遗失,请在考试之前及时到相关部门补办。

3.学生务必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特别注意同课程名分班、分地点考试的课程,考试时不要走错考场),迟到15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生不得无故离开考场(交卷除外)。

4.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服从现场监考教师的安排,杜绝作弊行为。

5.各位考生每日须在“疫情区块链填报系统”准确登记个人信息。考试当天,考生体温若超过37.3℃,或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或学校规定的其他因疫情而不能返校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对本次考试资格有疑问的,请联系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陶老师,电话58318279;其他问题,请联系教务处考试管理科束老师,电话58318283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秋学期学校组班重修考试日程表(教务在线).xlsx

附件2:2021年秋学期学院组班重修考试日程表(教务在线).xlsx

附件3:各二级学院教务办信息一览表.xls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