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关于发布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66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20211120日(星期六)、21日(星期日)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考场安排,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120211120日(星期六)开考英语四级口语;

220211121日(星期日)开考英语六级口语。


二、我校考场安排

CET-SET四六级 考场安排

 场次2

09:15-09: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6

13:30-14:00

 

CET-SET四六级 考场教室安排

1教室

文心楼206

2教室

文心楼204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1-11-15 09:00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kw.neea.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考场路线指引

1.请考生由文心楼东侧门(临文心小剧场)进入,从中庭楼梯口上二楼后往右手边进入候考室文心楼201

2.考生按指引从相应考试教室入口进入考室,考试结束后听从现场老师安排有序退场,并从二楼西侧两个楼梯口下楼后经文心楼西门离开考场。

 

五、考生守则

1.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一不可,注:校园卡不得作为考试证件。)按时到达候考室文心楼201签字、候考。每场考试开始时间前5分钟(如:场次二9:10)以后不得进入候考室,且按缺考处理。

2.考生到达考场后应听从现场引导员的安排,由监考老师核对证件,在考生签名表上签字,领取机位卡,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等。考生在候考期间需遵守秩序,不得大声喧哗,有事举手示意。

3.在每场考试开始前由监考老师带领考生到相应考试教室外候场,候场期间请务必保持安静,切勿喧哗以免影响到正在考试的考生。

4. 严禁考生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已携带,所有通讯工具关闭并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放在指定位置。

5.考生由监考老师带领从教室指定入口进入后找到机位号对应电脑,通过相应证件号和姓名进行登录,考试时间开始5分钟后,禁止登录。

6.考生登录期间出现问题,应举手示意,监考员协助其解决。

7.试音正常开考后,考生要大声试音和朗读,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不得转场考试。

8.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安静等待监考人员确定考试材料无误后,根据监考老师安排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外大声喧哗,并按照指引下楼。

9.四六级口语考试中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33号)执行,同时按照《南京审计大学考试规则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违纪学生做出相应处理。



六、考试内容及形式

CET-SET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通过计算机考试系统,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考核内容及流程如下:

1.CET-SET4内容和流程

任务

任务名称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热身

自我介绍

根据考官指令,每位考生作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20

(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任务1

短文朗读

考生准备45秒后朗读一篇120词左右的短文。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朗读1分钟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任务2

简短回答

考生回答2个与朗读短文有关的问题。

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40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任务3

个人陈述

考生准备45秒后,根据所给提示作陈述。

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1分钟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任务4

两人互动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设定的情景和任务进行交谈。考试时间约4分钟。

两位考生互动3分钟

 









2.CET-SET6内容和流程

任务

任务名称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第一部分

自我介绍

和问答

先由考生自我介绍,然后回答考官提问。考试时间约2分钟。

自我介绍:每位考生2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回答问题:每位考生30秒(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第二部分

陈述和

讨论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所给提示作个人陈述;两位考生就指定的话题讨论。考试时间约8分钟。

个人陈述:每位考生13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两人讨论:3分钟

第三部分

问答

考生回答考官的一个问题。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45秒(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附件: 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doc

  2.四级考场信息.xls

  3.六级考场信息.xls

 

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11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