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谋远虑,合作共赢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976

2020年11月12日,南京市江宁区审计局领导莅临国富中审学院,与学院领导展开就双方未来合作规划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的领导有江宁区审计局局长陶敏、副局长奚玉国、徐志、副处长李吉坤;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遵宏、政府审计学院政府审计系主任陈希晖、国富中审学院院长施平、副院长叶邦银。

会上,陶局长结合时代背景,阐明了江宁审计局肩负的使命责任,指出有些想法必须先进行课题实践方能推行,希望将与我校的合作由学院层次提升至学校层次,并且愿意为我校优秀人才提供相关实习平台以及邀请更多老师前往审计局授课。

我院领导对此非常赞同,审计专业作为我校优势学科,是双方展开深度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施平院长对江宁区审计局领导一行热情欢迎,希望提升双方合作层次。叶院长希望在彼此合作已取得初步成就的基础上将合作常态化,并阐明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是达成此目标的坚实基础,学校方面对此有着充分的自信。祝遵宏书记提到我校拥有新型审计人才的优势,希望能与审计局互补短板、合作共赢。党委宣传部强飚部长表示愿意利用我校的宣传优势,向审计署宣传审计局的工作和活动

目前,我院与审计局的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开展多项课题。强飚部长提出将继续带领校方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江宁区审计局会与我校展开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彼此帮助扶持,携手共进!

国富中审学院文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