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SAP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8-31 浏览次数: 10

相关同学:


   现转发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处发布的《关于举办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SAP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的通知》,请查阅。


教务处  

2023年8月31日



关于举办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SAP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相关师生:

为积极贯彻落实我国针对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匹配企业数字化转型对人才的全新需求,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和管理决策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SAP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处、创业学院、团委

承办:商战沙盘协会

二、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1. 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 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鼓励跨学院、跨年级组队,建议每支队伍4-5人(最少3人,最多5人),每支队伍指定1名学生作为参赛队长;

3.参赛队伍务必填写2023年南京审计大SAP挑战赛报名表

【腾讯文档】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SAP挑战赛报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Q2hGdXpWSVBmZ213

  


三、比赛形式及内容

本赛事依托业界领先的企业运营模拟平台,基于全球25个行业的头部企业应用最广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内存数据技术以及企业级数据分析工具,进行企业运营和竞争模拟。平台模拟了在一个连续的时间和变化的市场环境,参与学生组队扮演企业决策者,使用真实的SAP ERP系统,通过虚拟的市场环境(包括市场模拟和时间仿真以及管理性任务的自动化操作)模拟运营一家公司,基于动态竞争、交易和市场数据分析做出企业运营决策,以实现企业运营的利润最大化,并与其它参赛队伍在共同市场环境中竞争。

四、比赛培训

报名参赛团队请加“2023年南审SAP模拟挑战赛”QQ群(群号:917436397),群二维码见下方:

  


相关学习资料见群文件,请报名团队自行下载学习。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处公共实验教学中心也将进行赛前培训及模拟练习,具体安排在QQ群里通知。

五、大赛日程及相关事宜

报名截止时间:202398日中午12点;

大赛培训时间:202399日;

比赛时间暂定九月中下旬。

具体培训时间、模拟时间、比赛时间和地点以及比赛相关事宜将在2023年南审SAP模拟挑战赛QQ群里通知。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特此通知!

 

 

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处  创业学院  团委

二〇二三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