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情通报(六)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18

630日是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期末考试最后一天,当天共涉及11 门课程、 74个教学班, 2533人次考试。

考试开始之前,教务处工作人员对监考教师进行动员培训,提醒监考教师注意复核试卷袋内考试材料,要求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南京审计大学监考人员守则》,重视考场纪律,要求学生将手机、考试复习材料等放在指定地点,认真检查学生证件,出现学生考试违纪案例严格按制度处理。

监考教师在开考前三令五申,明确宣布考试纪律: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进考场,不得在考试过程中使用其他电子设备(包含电子手表等)。但在课程考试中,仍发生学生考试违规的情况。对于违规学生,已向学生所在书院通报。现将考试违规的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欢迎全校师生对考试违纪行为进行监督。监督电话:58318283,邮箱:310076@nau.edu.cn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