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会计学专业(智能财务方向)班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4117

2019级精英班各位同学:

会计学专业智能财务方向以“通识教育+人工智能+专业素养”为核心理念,通过晨训、经典导读和领导力实训等方式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人文情怀、科学精神,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本专业顺应财务发展趋势,开设现代信息技术等相关课程,促进公司财务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培养学生数据分析、挖掘与利用机器辅助决策能力。

经院务会研究决定,2020年秋学期会计学专业(智能财务方向)精英班将组建班级,并按该专业教学计划安排课程,组织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2019级瑞华精英班同学均可报名。

二、本次选拔人数为30人,在报名同学中按截止本学期放假前已考试课程的学分绩点高低排序,择优录取。

三、有意愿参加会计学专业(智能财务方向)精英班选拔的同学需填报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院办公室金莹老师邮箱报名,金莹老师是:532490265@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07101700

 附件:会计学专业(智能财务方向)班选拔报名表.xlsx

                                                南京审计大学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