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日程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230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各有关同学: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已确定,请考生进入信息门户——教务在线——考试日程查询模块查看自己的考试安排。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申请缓补考的考生,其申请已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审核。

2.本次缓补考安排分为学校组织考核和学院组织考核。学校组织考核的课程定于202391日至96日间进行,具体课程清单详见附件1。学院组织考核的课程将安排在202394日至910日间进行,请相关同学于202393日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查看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因自身原因错过考试后果自负。

3.考生需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饭卡、各类证件照片均属无效证件。证件若有遗失,请提前到书院办理相关证明(由书院主要领导签字并盖书院公章)或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监考老师的安排,不得携带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杜绝作弊行为。考试迟到15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生不得无故离开考场(交卷除外)。

4.如有疑问,可咨询教务处考试管理科,联系电话:58318571(邢老师)、58318283(陶老师),办公地点:中和楼108


附件1:学校组织课程清单.xlsx

附件2:各学院教务办联系方式.xls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20238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