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秋学期期初补考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9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已经发布。根据《南京审计大学课程补缓考及重修管理细则(2019年修订)》(以下简称《细则》),现组织2023年秋学期期初补考申请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细则》第一条,学生必修课、专业选修课课程考核总评成绩不合格但在 40 分以上(含 40 分),可申请参加补考。不申请者不安排补考。

2.报名时间:

20237141200 — 7202400

3.报名流程:

登录学校个人门户——教务在线——在线申请——补缓考、重修、免修申请

4.特别提醒:

1)补考申请必须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提交,确认后方可参加补考。未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的同学视作不参加本次补考

2)补考只适用于课程性质为必修课或者专业选修课且考核方式为闭卷或上机的课程。

3)参加补考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否则将无法参考。

4)缓考和补考的具体考试日程安排请关注教务在线后续通知。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20237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