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中审学院召开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77

4月26日,国富中审学院在敏知楼417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线上座谈会,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香港分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南京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国富中审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国富中审学院院长施平主持座谈会。

施平各家企业支持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是我国审计行业人才培养和审计理论研究的重要基地希望校企合作双方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积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校企资源共享机制,实现共赢。

各家企业负责人纷纷指出,南审是我国审计行业人才培养和审计理论研究的重要基地,公司非常看好学校未来发展,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全方位加强合作,持续强化对国富中审学院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结出新硕果。

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朝国代表学院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和良好互补性,全面对接,创新模式,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公司十分重视员工职业人文关怀发展,近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业务经营和人才建设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