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中审学院举办2023迎新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386

20234月14日,国富中审学院2023迎新暨颁奖典礼在敏达学报举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全国政协委员石文先、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总裁、江苏分所所长、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乔久华率团应邀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李乾文国富中审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代表参加,国富中审学院院长施平主持典礼

首先,施平致辞,指出学院始终以培养行业精英为目标,以“自强、卓越、奉献”为院训,做好每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学院特有的且在内容上不断改进的晨训教会学生自立自强,在清晨的润操呼吸新鲜空气,开启的是新的美好一天。学院开设的经典导读与领导力实训,不仅丰盈了学生的思想,还在潜移默化中锻炼了我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学院为学生打造的良好环境,致力于让普通成为优秀,优秀成为卓越。

随后,2022级新生代表朱肃博同学2023届毕业生代表章邀月相继发言,纷纷表示学院独有的文化教会了他们不甘平庸,不止于优秀,追求卓越相信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在早训的锤炼下,在文化的熏陶中,在国富中审学院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成为自强、卓越、奉献的新时代南审人。

之后,国富中审学院副院长叶邦银宣读了本次2023年国富中审学院各奖项评选结果名单,在座领导和嘉宾分别上台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石文先首先对2023届学长学姐取得的优异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再对新加入的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石先生还表示了对学校和学院以及我们这种校企合作的方式的认可。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总裁,江苏分所所长乔久华在讲话中强调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只有通过团结协作,才能够实现个人和团体的共同利益,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我们应该始终坚持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团结协作的过程中,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校长董必荣对国富中审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和肯定,提出“赞学生,赞老师,赞合作单位”,学生和老师是教育事业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是教育事业得以持续发展的关键。在学习和成长的过程中,学生们不断克服困难,提高素质和能力。他们在学习中不断地追求进步和提高,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学生们的努力和进步,不仅为自己创造了更好地未来,也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教学过程中,学院的老师们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指导学生们不断地进步和成长。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为学生们的成长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此外,赞合作单位,合作单位为学院提供了富有经验的师资力量,给予学院学生实习机会,在实践中磨练了学生的本领。合作单位还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指导以及毕业后的许多就业机会,让学生没有就业之忧。每一片阳光下的叶子背后都是阴影,学院如今取得的这些成就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我院学生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朗诵、民乐、小合唱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