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踔厉奋发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030

为了加强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20221026日,国富中审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学生助理团换届大会在敏知楼304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参加大会在悠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施平代表学院领导讲话回顾了选拔的全部流程,明确了换届大会的意义,对上一届学生会表示感谢,表扬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和院长学生助理团的同学表示祝贺。

  

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叶佳瑶同学汇报本届学生会工作,回顾了自己学生会生涯的历程,说明了学生会经历对自己意义,并且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期待,对学院的未来表示祝愿。

  

副院长路国平叶邦银分别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院长学生助理团及各部门聘任名单,全体教师依次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任证书。之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徐天驰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宣誓,并汇报新学年工作计划。

  

原校纪委书记吴朝国讲话,强调学生干部要有三个三”:要发挥好桥梁纽带组织锻炼榜样示范作用,做好自强奋斗积极创新脚踏实地服务三个工作,注意工作作风、工作原则和工作程序三个问题

  

本次换届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对于国富中审学院学生会而言,这是新使命的开始,有着薪火相传的意义。新一届学生会必将牢记各位院长领导的教诲、秉持初心,将学生会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共建学院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