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关于转发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953

各学院、教学部、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和同学:

现将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全体师生认真阅读,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教务委员会

202118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学院、部、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为:

    学 生:1月18日-2月25日放假(参加完本学期期末考试后履行请假手续即可离校),2月26—28日错峰报到(正式通知另发),3月1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1月18日-2月24日放假(1月16、17日正常上班),2月25日起正常上班(2月27、28日正常上班);

    中层干部:1月19日-2月23日放假(1月16、17日正常上班),2月24日起正常上班(2月27、28日正常上班)。

    与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的部门待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方可放假。

    教职工和学生假期原则上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跨省旅游,尽可能在省内就地过节。省外出行须向学校报告并经同意,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并按当地卫生健康、疾控部门的相关规定,落实好防控措施。从疫情重点地区返宁人员要根据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相关的部门人员做好随时上班的准备。放假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