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评教】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856

各位同学:

    为了解学生对教学的感受,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让同学们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学校启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方式

本学期评教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228日。请各位同学登录个人信息系统点“教务在线”,进入“学生评教”模块,根据系统提示,对本学期所修课程进行逐一评价,网址  http://my.nau.edu.cn/如未及时按要求完成评教,将无法进行后续的查看考试成绩、选课等系统操作。

二、评教要求

1.请同学们相互告知,以免错过评教时间。同时请同学们在评价的过程中保持客观、公正。

2.学生评教系统在设计上可以保证每位学生的评教信息不被跟踪,学生可以放心地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客观、真实地评价。

3.在参与测评过程中如果有问题可以拨打电话:徐老师,025-58318289 咨询。

                                         教务委员会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