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订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842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全体学生: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订购方式  学生根据下学期所修课程,自主选订教材。

    二、教材信息  课程所用教材由各学院(教学部)课程组教师集体讨论后推荐。

    三、教材供应  在学校选订的教材,除少数特定教材外,一般按书价的七五折供应,具体以学校当期教材供应商折扣为准。

四、订购时间  12301400——161400,过期未订的按放弃订购处理,可自行购买相应教材。

    五、订购路径  教务在线/学生个人信息系统/教材订购。

    六、其他需说明事项:

    1.通过学校订购的教材,除质量问题外,学校不负责退换;

    2.未订购教材的学生,学校不负责提供其教材;

3.有意向参加转专业的同学,请慎重订购教材,系统订购成功的教材不能退订;

  4.本次订购教材的费用将于下学期期末扣款,届时请将足额教材款存入校园工行卡,以便财务部划款(财务部电话:58318882, 地点:致明楼205)



                        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