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转发《关于公布2020级新生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比赛考场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932

各位相关同学:

         现转发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2020级新生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比赛考场安排的通知》,请认真阅读查看。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201117

各位同学:

2020级新生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比赛将于20201125日下午举行。现将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1. 英语阅读比赛

时间:13:00—15:00

考场安排:见附件1

比赛形式:机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阅读篇章)

2. 英语写作比赛

时间:15:20--17:20

考场安排:见附件2

比赛形式:机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议论文一篇(长度为500字左右)和说明或应用文一篇(长度为300-500字)。

3.其它要求及注意事项

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指定考场考试;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设备、手机等网络工具。所有参加写作比赛的同学,请在112220:00之前登录http://iwrite.unipus.cn/,自行注册账号后加入班级“新生英语写作选拔赛”,或通过班级邀请码i5zoke60加入班级,否则不予以参赛资格。

 

 

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1116


   

  附件1:2020级新生英语阅读比赛考场安排

附件2:2020级新生英语写作比赛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