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0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英语阅读大赛、英语写作大赛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836

各位相关同学:

        现转发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2020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英语阅读大赛、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请认真阅读查看。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201015


关于举办2020级新生

英语演讲比赛、英语阅读大赛、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提高我校学生大学生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我校已连续多年举办了“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和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这些比赛均已纳入我校学科竞赛项目。该类比赛校内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的复赛,在既往复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0年度,拟在2020级学生中开展新生英语演讲比赛、英语阅读大赛和英语写作大赛,各项比赛获奖优秀选手将在第二学期分别修读《大学英语演讲》、《大学英语阅读》、《大学英语写作》课程,学期末各课程总评成绩80分起评。现将本次大赛的具体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演讲比赛

1.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01029日——20201110

2020级本科学生可参加,参与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拟参赛学生登录学生教务系统\考试报名\ 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报名。

2. 比赛方式:

1)预赛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按顺序进行250秒的定题演讲,题目为 “How do you think we should strengthen ourselves to overcome the challenge to make a better future?”。评委根据内容、语言和肢体语言三项整体表现打分。

2)复赛: 即兴演讲、回答问题。每位选手按顺序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并回答评委提出的一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1号选手于14:40抽取即兴演讲题目,之后按照参赛选手出场顺序每隔5分钟抽取题目,每位选手上场前在指定教室准备15分钟。即兴演讲2分钟,回答评委一个问题。评委根据即兴演讲的表现和回答问题的质量综合打分。

3. 比赛时间、地点

1)预赛: 20201118 15:00(地点另行通知),14:30开始签到并抽签。

2)复赛: 2020122 15:00(地点另行通知), 14:30开始签到并抽签。

4. 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人数,比赛按比例设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二、英语阅读大赛

1.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01029日——20201110

我校2020级本科学生参加,参与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拟参赛学生登录学生教务系统\考试报名\ 2020级新生英语阅读大赛”报名。

2. 比赛时间:20201125  13:0015:00  

3. 赛场安排

具体考场安排将于20201120日前在学校教务在线教务通知公布,请各位参赛选手密切关注、及时查阅,并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赛。

4. 比赛形式。

阅读大赛要求学生在2小时内完成所有阅读篇章。比赛过程中不得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5. 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人数,比赛按比例设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三、英语写作大赛

1.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01029日——20201110

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参与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拟参赛学生登录学生教务系统\考试报名\ 2020级新生英语写作大赛”报名。

2. 比赛时间:20201125  15:20-17:20 

3. 赛场安排

具体考场安排将于20201120日前在学校教务在线教务通知公布,请各位参赛选手密切关注、及时查阅,并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赛。

4. 比赛形式

要求学生在2小时内完成议论文一篇(长度为500字左右),以及说明或应用文一篇(长度为300-500字)。比赛过程中不得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5. 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人数,比赛按比例设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                       

                                    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  教务委员会

                                            20201028

 

附件1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三大赛事简介

附件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