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关于2020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暨特色办学项目选拔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972


各学院、书院,各2020级同学:

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暨特色办学项目选拔考试定于923(星期三)下午1400-1700举行(仅参加英语分级考试的时间为1400-1540,具体考场安排请见附件,考试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除专转本、二学位、“3+2”合作项目、预科生外的新生都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各书院考前引导新生事先熟悉校园和考场,以免新生考试走错考场

二、本次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暨特色办学项目有听力题型,所有考生请自行携带耳机到考场,以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听力播放时间为1405播出频率FM 78/86 MHz

三、参加特色办学项目选拔考试的考生,在作答数学部分时,不能使用计算器,具体见试卷封面注意事项。

四、考生考试时要出示身份证(港澳台考生出示内地通行证等),以便监考老师核实身份。证件若有遗失,请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或到书院开具证明。无有效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五、所有考生请提前进入考场,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前15分钟不得提前交卷),然后在监考老师的陪护下到考务办公室等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六、考生须于考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证件、文具(黑色圆珠笔、2B铅笔等)与耳机,严禁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后严禁把试卷等考试材料带离考场否则认定为考试违纪,取消考试成绩

七、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纪作弊行为,否则将按照《南京审计大学考试规则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务在线\规章制度\学校发文)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件:2020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暨特色办学项目选拔考试日程表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