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关于转发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925


各学院、教学部、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和同学:


现将学校党政办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全体师生认真阅读,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教务委员会

2020920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1日(周四)全校放假一天,102日(周五)正常上班,103-4日(周六、周日)休息,105-9日(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1010-11日(周六、周日)休息。全校提前一周放寒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秋学期校历调整

1926-27日(周六、周日),2020级新生军训,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正常休息。

2102日(周五),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按双周周五课表上课,2020级学生参加新生入学教育,请学院书院做好相应安排。

3105日(周一)2020级学生开课,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按课表正常上课。

三、放假期间,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加强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教职员工和学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做到师生员工一视同仁,不放松、不遗漏,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无异常。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原则上,教职工和学生非必要不得离开南京,在校生要遵循教育部“非必要不出校”建议,尽量不出校。

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宁的,教职工按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宁审批管理的通知》要求执行,登录学校流程系统进行请假(流程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出宁申请),其中中层干部离开南京需登录学校OA系统进行请假;在校生按《南京审计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请假暂行规定》执行。出行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出行轨迹记录,及时填报疫情区块链系统。

四、学务委员会、研究生院、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重点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学生健康状况的“日报告”“零报告”及宿舍“晚查寝”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五、相关部门强化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学院、书院及相关部门要做好在校学生服务管理,科学安排假期学习生活,鼓励举办一批深受学生欢迎、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

六、强化防控总值班、中层干部总值班,做好校园巡察;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事故防范;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须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节假日期间全校安全有序。

 

党政办公室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