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专业】关于做好2018级大类招生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820


各学院、各书院、各相关同学: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中的相关规定,现将2018级大类招生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2018级拟实施大类招生的专业有:(1)工商管理(不包含金融企业管理方向和管理审计CIA方向)、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2)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3)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4)财政学、税收学;(5)金融学、保险学、投资学、信用管理、金融工程;(6)数学与应用数学、经济统计学、金融数学、统计学。以上6个专业组的学生,符合以下条件者可申请在学院内转专业:

   1.思想品德优良;

   2.所有修读课程中无不及格课程;

   3.申请改选专业时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以前三个学期成绩)名列本专业前50%。 

二、工作流程

  1.相关学院制定2018级大类招生转专业工作细则,包括:各专业接受转入学生数、转专业基本程序等,97日前报教务委员会。

  2.教务委员会于911日前汇总各学院转专业工作细则,报学校领导研究批准后发回相关学院予以公布。必要时,会同相关学院对具体细则进行调整。

  3. 9月14日公布可转学生名单。

  4. 学生填写《大类招生转专业申请表》(每人限报一个专业)并于9月18日前交学院教务办,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申请进行审核后填写《2018级大类招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样式》于9月25日前报教务委员会。

5.教务委员会对大类招生转专业名单进行复核及公示。本学期办理转专业及编班手续。 

 三、注意事项

  1.转入新专业的学生执行新专业的培养计划,教学要求相同的课程的学分可相互 抵认,转入专业中未取得学分的课程必须补修;原所在专业已学课程,转入专业不作要求的,其学分可计入公选课。

  2.已参加过特色项目选拔或优秀转专业的学生,不可以申请大类转专业。

  3.学生转专业申请被批准后一般不得申请退转。

        特此通知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大类招生转专业申请表

附件22018级大类招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样式

    附件3:各二级学院教务办信息一览表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大类招生转专业申请表.pdf

附件2:2018级大类招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样式.xls

附件3:各二级学院教务办信息一览表.xls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