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809


各学院(部)、各书院,相关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选课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720182019级相关专业学生

二、选课指导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生选课的组织、指导工作,安排专任教师通过集中辅导、个别咨询等方式,详细向学生介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目标、课程简介、先修课程、教学大纲,选课要求,师资力量等信息,给予学生选课方面的专业指导,并督促学生按照学校选课工作的总体进程及时选课;同时,请各书院学业导师对书院相关专业学生选课进行规划、辅导。

学生选课应根据专业发展需要,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并主动咨询所在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书院学业导师等,避免盲目选课。

三、选课要求与进程安排

1.请相关学生登录个人信息系统“专业选修课选课”模块进行选课操作。

第一轮选课时间为1128170011291200

第二轮选课时间为11291700122900

2.人才培养方案或学院要求必选的课程,系统会统一选定。

3.因教学资源有限,每个开课班级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5人。选课人数达不到开课要求的课程在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将被取消。因课程取消造成未能选上、或因故未参加第一轮选课的学生可进行第二轮选课,届时请关注“教务在线”有关第二轮选课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学院教务办联系方式.xls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