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关于增设学籍材料自助打印设备的通知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851


各位同学:

为更好服务学生,现增设2台学籍材料自助打印设备终端机,具体情况如下:

一、自助打印设备位置

图书馆一楼大厅(大门往左走)

二、自助打印项目

目前自助打印终端机可提供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评定说明、中英文个人修读成绩证明、中英文应届毕业生证明的打印服务。

三、使用方式

登陆学生教务信息系统——在线申请——学生自助打印申请,提交申请后直接去自助打印设备中打印即可。

学生通过该自助平台打印的成绩单和在校证明,均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主要用于对外单位使用,如公务员复试、研究生复试、推免、资格证考试报名、出国等需求。

因自助打印机纸盒容量有限,如在打印过程中发现缺纸等问题,请与教务委员会学籍科联系,电话:025-58318279,办公室:中和楼115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