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关于查询2019级特色办学项目、精英人才班选拔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871

2019级有关同学:

2019级特色办学项目、精英人才班选拔考试成绩已发布,请进入个人信息系统“新生特色项目选拔\成绩查询”模块查询。瑞华精英班面试及总成绩911日上午11点后可查。

根据计划数的1.2倍,划定特色办学项目基本资格线为93分。

本次特色办学项目、精英人才班的录取采用网上确认方式,分为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同时取得特色办学项目、精英人才班录取资格,以及其他拟被特色办学项目、精英人才班第一志愿录取的学生,同时被特色办学项目、精英人才班录取的学生必须在其中选择一项,或者两项均放弃。确认时间为91112:00-91212:00,通过“新生特色项目选拔\志愿确认”模块操作。第二批次为精英人才班第一志愿递补以及特色办学项目第一志愿递补、第二、三志愿学生。确认时间为91217:00-91314:00,通过“新生特色项目选拔\志愿确认”模块操作。

请相关同学务必进行在线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在线确认的,视为主动放弃录取资格。

特此通知。

                    教务委员会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