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4192

招聘专业:

会计学、审计学、企业管理(财务管理)、金融学、计算机等相关学科,人数不限。

 

招聘对象:

1.高层次人才招聘对象包括海内外在本领域有一定影响的副教授以上领军人才和优秀博士毕业生(应届博士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能进行英文教学者优先考虑(具体要求敬请关注我校人力资源部在江苏省人社厅网站发布的公告)。

 

招聘待遇

1.入职待遇:学校向引进人才分别提供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费的不同待遇组合,一人一议。

●购房补贴(买房时一次性支付):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面议;应届博士购房补贴60万元起,优秀博士购房补贴100万起。

●科研启动费:可达30-100万元,特别优秀者待遇不受上述限制。

2.薪酬待遇:全职引进的人员可享受事业编制工资待遇,也可享受年薪制工资待遇。

●结构性工资制:参照国家事业单位和学校工资体系的事业编制工资待遇。引进人才符合条件者可入选学校“润泽学者支持计划”,除基本工资以外,奖励性绩效工资实行特殊待遇,标准为每年:特档按协议、一档80万元、二档50万元、三档40万元、四档30万元、五档20万元。

●年薪制:执行“预聘长聘制”,年薪40万起。

3.其他待遇: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办公室、办公设备、过渡房等。

 

有意向者请联系:

联系人:施平,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院长

电话:025-58318967  13901582671   邮箱:8815abc@chinaacc.com

联系人:包建玲

电话:025-58318965   邮箱:2819820579@qq.com

 

南京审计大学简介

南京审计大学是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2011年成为教育部、财政部、审计署和江苏省共建高校,2013年获批为硕士学位(学术学位)授权单位,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 经过30多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以审计为品牌、经管法工文理等学科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特色高校。

 

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简介

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 2016  5 月成立,是南京审计大学特色学院。由南京审计大学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共同设立。学院采用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以国际一流应用型学院为标杆,创新财会、审计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鲜明特色的创新型、复合型精英人才。目前有审计学专业(CPA方向)和会计学专业(智能财务方向)两个专业方向。

学院每年在南京审计大学入学新生中选拔100名学生,设立瑞华精英班。2019首届精英班80名毕业生中,30人考取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高校硕士研究生,10人攻读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国外高校硕士学位,升学率达50%25人入职 国际“四大”、瑞华、立信等会计师事务所,5人考取重庆审计局等单位公务员。

学院设教学部、审计与会计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三个机构。教学部主要负责学院本科教学的日常工作,师资由 CPA(中国注册会计师)教学名师、审计专家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实务专家组成。审计与会计教育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审计与会计线上线下教学产品和案例开发以及咨询和培训等。该中心下设在线教育部和社会服务部,主要职责是进行审计与会计在线培训及其产品开发、教学案例开发、课题研发和组织高端论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