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审学院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8238


中审学院(原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于20165月成立,20207月更为现名,是南京审计大学与国富浩华企业管理公司共同设立的特色学院。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学院提供实务师资,是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

国富浩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全球第八大会计网络--国富全球唯一的中国成员机构,习近平总书记曾视察该公司。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是国内排名前列的会计师事务所。

学院每年在南京审计大学新生中选拔学生组成中审精英班,精英班有审计学专业注册会计师和会计学专业智能财务两个方向。学院以通识教育、人工智能、职业发展深度融合为核心理念,培养品德高尚、意志坚定、视野宽广、业务精良的行业精英。

学院拥有一支厚实、理实合一的师资队伍,有在社会上和学校内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教授,CPA辅导名师,“双师”型教师和一批理论基础扎实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客座教授。

截至2019年底,学院已累计招收5480名精英班学生。审计学(CPA方向)已毕业的两届177名学生中,70人攻读国内硕士研究生,20人攻读国外研究生,升学率为50.85%32人进入国际、国内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其余同学被中纪委等单位录用。《中国会计报》等媒体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以充分肯定,并作了专题报道。在对学生家长的问卷调查中,家长支持孩子进入学院的比例为100%,对学院育人模式的满意度为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