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杉杉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100


赵杉杉,女,中共党员。办公地点:敏知楼416。办公电话:58318963


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学校和学院的指示、决定,努力做到热情服务,爱岗敬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负责学院各种会议的具体组织工作,编印会议纪要,督促、协调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负责学院会议室的使用和管理。


3.负责组织起草学院综合性行政工作的规划、计划、报告、总结和决定等文件,负责上级文件的接收、传递、催办,以学院名义发布有关行政事项的通知、通报等。


4.负责学院印章及学院领导印章的管理和使用,严格用印审批程序。


5.努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学院决策提供参考。负责信息工作和学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日常工作,负责学院上报的请示、报告、批转、督办等。


6.负责学院年度预算申报,经费使用的登记、管理查询及账目公示等;


7.负责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考勤、年终考核结果等上报。


8.负责学院各类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的分配使用、维护等管理。


9.负责院领导、学院办公室日常办公用品的领取、保管和发放。


10.负责院领导、学院办公室的报刊订阅、信(邮)件收发和分发。


11.负责学院档案管理工作。


12.负责对外的接待工作、外调工作,开具证明信函等。


13.协助院领导处理各渠道反映的重要问题,及时与有关职能部门联系并反馈处理情况。


14.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