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关于转发《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特聘院长甘犁教授与新同学们畅谈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的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902

各位同学:

现转发《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特聘院长甘犁教授与新同学们畅谈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的讲座》的通知,请积极关注。

教务委员会

201895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特聘院长甘犁教授与新同学们畅谈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的讲座》

各位同学:

99日晚,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特聘院长甘犁教授将结合亲身经历,总结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创新人才班(EFIT)、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际化创新人才班多年的办学经验,对比中西方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工作,畅谈新时期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并与初入象牙塔的新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助力同学们合理规划,充实度过大学四年。欢迎2018级全体新同学以及感兴趣的老师们参加!

讲座主题:关于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的一些思考

讲座时间:201899日,星期日,1830

讲座地点:中和楼四楼报告厅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

201895

附主讲人介绍:

  甘犁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统计学硕士、经济学博士,师从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Daniel McFadden教授。

  甘犁教授现任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特聘院长。中组部”特聘专家、教育部“”讲座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经济学系终身教授、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特聘院长、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