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宣讲会:你关心的迎新一天,都在这里了!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1835

迎新—忙碌而紧张的上午

 

六月,莘莘学子满载着高考硕果,告别了陪伴他们三年的母校,满怀自信的迈入人生的新阶段;九月,他们摇身一变,化身为萌新,怀着对未来三年的热情、憧憬与好奇,来到美丽的南审。

今日的南审因新生的到来而变得热闹非凡,四大书院、各个学院都在为迎新忙碌着。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也积极开展了选拔宣传工作,精心的准备,热情的指导与解答,使得这场选拔宣传活动得以井然有序的进行,获得了极大关注。


 


 

    瑞华学院各位老师回答家长们的疑问

 

 

1617级瑞华精英班的学长学姐们穿上瑞华的特色院服,在现场给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详细的讲解瑞华的情况,欢迎更多新生加入瑞华。学长学姐们在享受瑞华学院拥有的优质资源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瑞华学院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学姐学长们认真为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


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成立以来在校内校外有口皆碑,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咨询现场许多新生和家长纷纷赶来咨询,为即将到来的更加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活,也为一个更加开阔明朗的未来。

 

    新生填写登记表

 

    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关注瑞华学院微信公众号

瑞华是个温暖有爱的集体,我们在努力做得更好的同时,也诚挚邀请每一位优秀同学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共同成长进步。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看到我们的视频,学长努力的搬着电子屏

校领导们对瑞华的招新也非常重视,来到现场察看招生情况。

 

                        宣讲会——辛苦却充实的下午


   201891日下午一点,2018级瑞华精英班宣讲咨询会在竞秀三报举行,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院长施平、副院长路国平、院长助理叶邦银、教学总监贾小明和教学部主任陈平参加了本次宣讲咨询会,2018级新生及新生家长踊跃参与,能容纳几百人的竞秀第三报告厅里座无虚席。我校2018级新生对于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 2018年的选拔招生极为期待。施平院长向前来咨询的家长、新生介绍了瑞华精英班的办学理念、选拔流程等,并解答了家长的疑问。

  

宣讲现场播放瑞华精英班的宣传视频。几分钟的视频里,在场的每一位新生都深深的感受到了瑞华精英班的特色和优势。看到瑞华特色的早训、量身制定的阅读计划和瑞华老师在背后为学院的付出时,大家纷纷感叹瑞华精英班的高素质教育。

施平院长围绕“精英班特色、培养目标与实现路径、培育的具体措施、职业前景、社会反响”等五个方面对瑞华学院进行了介绍,对瑞华精英班校企联合的培养模式、“三位一体”的教学内容、独具厚实的课程设置和理实合一的名师队伍、100%高层次的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梳理。瑞华精英班开设独特课程《晨训、通识经典导读和领导力实训》,把许多学校试图开好却没办成功的早训做得有声有色;专业课程融入CPA考试课程内容注重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训练;设置领导力、管理、会计、审计、金融、英语与数学强化等模块,尊重学生的兴趣特长,真正让学生实现了宽途径学习。

 

    学院开设的经典导读课和晨训是瑞华学院的一大特色。在经典导读课与晨训中不仅可以拓宽学生们的知识面,培养他们的人文情怀、科学精神及批判性思维能力,还可以提高学生们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最后,路老师总结:不管今后我们是就业,考研,出国留学亦或者是进入各事务所,我们都需要被培养成审计精英,经济精英,并且欢迎同学和家长积极提问,老师们都会详细的解答。

宣讲结束后,新生及家长踊跃提问,施平院长及各位老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重点来了!敲黑板注意:

瑞华精英班选拔初始成绩和最终成绩如何确定?

答:初试成绩:网上测试成绩占35%高考成绩35%,学校英语分级测试成绩30%,合并计算初试总成绩。前300名学生进入面试。

最终成绩:面试后,根据初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最终总成绩,择优录取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