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878

【学籍】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

兹定于2018524日至2018525日(周四至周五)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图像采集,图像信息供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认证与查询系统使用。图像信息缺失将影响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以及毕业数据的上报工作,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各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2019毕业生,组织好学生并携带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准时于指定时间参加采集工作。届时,请各班班长按照教务委员会安排的时间表提前10分钟带领学生到达拍照现场,并全程配合拍摄人员和教务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安排。

2.着装及发型要求:拍摄时应穿着浅色上装(白色为最佳),勿穿蓝、黄、红、黑、深灰色上衣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发型整齐,长发须把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

3.携带证件:学生证、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如遗失,请尽快补办临时身份证)。

4.拍摄地点:文心剧场(文心楼南)。

5.拍摄时间安排:见附件1

学生因故不能参加本次相片信息采集,请先下载《电子图像采集补拍缴费单》(附件2)并填写相关内容至教务大厅审核盖章后于81日至1120日期间周一至周五自行补拍。地点: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上海路203号,电话:83335739,拍摄费用直接交往拍摄点,纸质照片和电子图像由中心统一交付各校。

请各学院、各书院组织好本次信息采集工作,强调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日程安排(最终).xls.xls

附件2电子图像采集补拍缴费单.doc

  

教务委员会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