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关于做好“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228

 

各学院、教学部: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简称“马工程”)是党实施的一项具有深远影响的思想理论建设工程,“马工程”重点教材是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高函【201312号)要求,切实推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广泛使用,各学院、教学部应进一步把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工作落到实处。

凡开设“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的课程,必须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该课程指定统一使用教材,必须依托“马工程”重点教材编写教学大纲与教案,必须讲授“马工程”重点教材的知识点,必须把“马工程”重点教材内容作为该课程考核的主要内容。

各相关学院、教学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任课教师应集体备课、认真授课,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对“马工程”重点教材的理解和运用上。“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使用情况将作为对学院、教学部及教师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请各相关学院、教学部做好本部门“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的检查工作,并将自查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签字、盖章后于39日前报送至课程开发认证与专业建设中心(中和楼220,电话58318124)。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