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歌以咏怀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536

文稿:陈健欣 排版:林欣雨 责任编辑:林欣雨

今日谷雨,有暖意,但夏未至;有微风,苒苒万物生。

在瑞华学院的大力推动下,同学们渐渐认识到了英语的重要性,并且在不断学习中探索着更好的方式与方法,比如,学习英文歌曲。现在我们时常可以听到早训的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瑞华学子的悠扬歌声。而在LvyLeague外语协会主办、晨训团协办,瑞华艺术团和文宣部的帮助下,本次英语合唱比赛应运而生。

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的有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朝国教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院长施平老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叶邦银老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艺术指导刘婕姝老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教学总监贾小明老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赵杉杉老师,瑞华艺术团团长韩学思学姐,瑞华艺术团声乐团团长王子鸣学长。

六组山口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Havana》(混编曲目)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里小姐姐的独唱和热舞,Havana中表演者的动感节拍,让人遐想到梦里自己成为超级英雄的自由不羁。

九组INFINITE My Love

我们始终都在坚持着,为了一个梦想,为了一个不可辜负的人,翻山越岭,去寻找心中所爱。歌声里仿若有洋溢着麦草气息的原野,听之忘俗。

五组的  dream dragons  Demons

每个人心中都隐藏着demons,是热情,也是愤怒;能创造,也能毁灭。但是,无论是怎样的demons,永远都在突破不平的枷锁,永远都在追寻自由的路上。瑞华学子,正是能够控制心中的demons,永远向前奋勇而行。


  

15级韩学思学姐  Last Christmas

去年的圣诞节,我把心给了你;但隔天你就将它丢弃,今年,我在泪水中重新振作;我会把心交给一个特别的人”,碰壁后遵循自我内心的坚强与勇气,带给我们心灵的洗礼。

一组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同一首歌里有着万千意蕴,同样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抒情与浪漫,张扬与奔放,他们深情的歌舞里,表达出别样的温度。

  

十组 《Valder Fields

这首歌主要表达了现实中我们一直在为不可实现的梦想去奋斗,纵然无发实现,但只要有那一颗奋斗的心,生命就会精彩。

八组 Lemoon队 《Lemon tree

有的时候对于发生的一些事情,我们会不知所措,不明所以。但是就像谚语里说的那样,如果生活给了你柠檬般的酸涩,那就把它酿造成柠檬汽水般的甘甜。

四组 吴彦组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理查德·马克斯(Richard Marx)第一次巡回演出时,爱妻辛西娅·罗德斯去拍片已3个月,因此他无法前去探望辛西娅,他感到非常郁闷。他闷坐在钢琴旁,在一种强烈的冲动下,只用了20分钟就写完了《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的创作。这份深情,借着四组的吴彦组唱队的歌声,传达到你我心中。

二组marvel team the pursuit of light

随着时间流逝渐大,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的纯粹美好。此刻,落日盛放在面前,让我们把笑容洒落背后,在天地的罅隙间追逐着自己的影子奋力奔跑。多谢青春的脚步始终铿锵,把旅途点缀成欢喜的微光。



三组 噼里啪啦队 《We can't stop

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我们瑞华的学子们总是砥砺前行,永不放弃的,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七组 《five hundred miles

每个人都有不得不离开家的理由,但是心里总有一个地方是留给家里的。你听那绵延百里的汽笛 声渐远去,告诉着你我已离乡背井,不见归期,一曲歌罢,令人动容。

节目最后,王子鸣学长为了大家演唱了《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获奖情况:

一等奖:  
 2
组《The persuit of light
二等奖:  
 1
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7
组《Five hundred miles
三等奖:  
 5
组《Demons
 8
组《Lemon tree
 3
组《We can't stop
优秀奖
 4
组《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6
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Havana

9组《My Love
 10
组《Valder Fields

施平院长总结讲话:很高兴看到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17级的同学是我们学院的新生力量,这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和写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期待我们瑞华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