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关于2017级学生参加中外合作项目选拔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854

 

各位2017级相关学生:

中外合作项目选拔考试将于1220(星期三)下午1400-16:30举行,具体考场安排请见附件,考试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本次选拔考试采用全英文试卷,有听力题型,考试开始五分钟后进行,播出频率FM 76-82 MHz。所有考生请自行携带耳机到考场,以保障考试顺利 进行。

二、学校调频电台定于1213日(星期三)9:30-11:3014:00-16:00两个时间段进行听力信号测试,若检查出耳机存有问题,可以去原采购点维修或更换新耳机。

三、考生考试时要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以便监考老师核实身份。无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证件若有遗失,请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或到书院开具证明。

四、所有考生请提前进入考场,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必须提前交卷,然后在监考老师的陪护下到考务办公室等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五、考生须于考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证件、文具(黑色圆珠笔、2B铅笔等)与耳机,严禁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后严禁把试卷等考试材料带离考场;

六、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纪作弊行为,否则将按照《南京审计大学考试规则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务在线\规章制度\学校发文)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2017级中外合作项目选拔考试考场安排表.xls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