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举办2017颁奖仪式暨迎新晚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489

 

文字:周艺池 图片:李红艳 责任编辑:吴建雄

2017年1018日,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举办2017年颁奖仪式暨迎新晚会,与会的领导有:瑞华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杨剑涛先生、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吴朝国教授、瑞华会计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江苏分所所长杨荣华先生、瑞华会计事务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丹旗先生、南京审计大学艺术教育部唐善梅老师、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院长施平、副院长路国平、院长助理叶邦银以及学院其他老师和瑞华学院学生。

 

本次晚会,施平院长首先致辞,对今天到场嘉宾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路国平副院长宣读各类奖项获奖名单,并请到场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后,瑞华会计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杨剑涛先生致辞,他首先表达了来到南审的喜悦之情及对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鞭策自己,选择进入更高层次的学府继续深造。其后,晏维龙书记讲话,他表示: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大学氛围了,老师与同学相互交融的场景,瑞华学院不仅仅让他重新感受到了当年上大学的感觉,更是感受到瑞华学院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学院风格和格局,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其办学效果已初步显现,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晏书记希望瑞华的这种氛围可以传递到整个南审校园。

 

 

在晏书记讲话后,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丰富的节目融合了瑞华三个年级的智慧,朗诵、小品、歌曲、舞蹈、器乐,节目种类齐全,充分展现了瑞华学生的多才多艺,也体现了瑞华学院对于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视。演出层层递进,同学们的情绪愈发高涨。晚会临近结束之时,吴朝国书记为瑞华学院填词一首,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上台合唱了“同一首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古筝独奏,让人感受到中国传统乐器的魅力,既可大气恢弘,又能柔情似水。

 

南审原党委副书记吴朝国教授为瑞华学院填词

更漏子 贺瑞华奖学金颁奖迎新晚会

瑞华班,精英荟,畅想青春无悔。军号响,鼓声催,雄鹰展翅飞。

晨训美,经典醉,勇往直前不退。齐努力,捧金杯,看吾新一辈。

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2017年颁奖仪式暨迎新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与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欢快而又充实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