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坚守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965

                                                              文字:邱文清 图片:李红艳 责任编辑:崔启涵

清晨,当校园还笼罩在沉沉的睡梦中时,瑞华的学子们已早早苏醒,开始新一学期的晨训。克服阴郁的天气,战胜缱绻的睡意,打败人性中的深藏的惰性,挑战自我的极限,开拓更多的可能。

听,那嘹亮沉稳的声音,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发自肺腑的发愿词,流露着瑞华学院崇高的理念。

看,那稳重的马步,双脚扎稳在大地,头颅顶着天空,眼睛瞭望远方,胸中放飞梦想。

瞧,那暖暖的同学友谊,2个月未见的同学们围在一起,分享暑期的经历,聊着天南海北的见闻,灿烂的笑颜,深深的情谊。

清晨的瑞华,构成校园里最美的一道风景,洋溢着青春活力,迸发着理想激情。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继续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