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太阳,奔向希望——一日之计在晨训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1465

 文字:邱文清 排版:邱文清 摄影:崔启涵

校园之晨——人生的新起点,这里有青春的梦想与希望

早晨6点半,校园还处于未睡醒的时间,然而操场上却传来铿锵有力地发愿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瑞华的学子已经开始早训了。

晨跑,晨训的常规。看,一群正值最好年华的少年少女,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稳健的步伐,迎着太阳奔跑,明亮的阳光洒在身上,更突显青春、活力和激情。

为了使晨训更加生动,有意义,15级与16级的两个班级开展了一场“齐心协力”的比赛。

比赛规则:10个人战成一路纵队,后面的队员需要抱着前面队员的右腿,并要将自己的左手搭在前面队员肩上,大家需齐心协力,单脚一起跳到终点。注意,如果中途队伍断开,需停下来,接好了再继续跳。

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Ready Go!

“啊!前面的同学,你跳得太快啦!我跟不上,队伍断了,停下来,等等我”。比赛中途状况不断,大家都乐得笑个不停。

有比赛也就有输赢,虽然不是所有队伍都能取得想要的成绩,但是比赛中的欢乐,比赛中展现的团队合作精神却会深深地印在每一个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