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319

 

各位同学:

根据苏高教会〔201617号文、苏知竞委〔20161号文《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的安排,竞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同学自愿填写调查问卷。现将组织报名工作的具体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 报名工作以个人登录教务在线的方式进行报名(教务在线学生个人信息系统/考试报名/大学生知识竞赛)

二、 报名对象:

我校文科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三、 所有参加竞赛的学生信息都必须按照报名表中所要求填写的项目认真、准确填写,不得留有空白。

四、 报名工作结束,准考证发放完毕后,所有考生以自己的身份证作为账号,学号作为密码,填写调查问卷,登录方式见准考证。

五、 时间安排:

316日开始报名,截止325日,考试时间:41514:00-16:00

六、 其他

联系人:孙舟,电话:58318230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

2017316

 

附件:

考生基础数据文件标准

注意:没有导入基础数据进入系统的考生不能报名

考生基础数据文件格式说明:

考生的初始数据导入需要文件格式为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提供的xls数据文件。文件名不做限制,可以为中文。

xls数据文件内的工作簿文件名不限,但数据必须放在第一个工作簿中,第一行不能为空行。数据表格结构如下:

字段名称

数据类型

字段大小

内容说明

备注

姓名

文本

100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码

文本

18

身份证号

不可重号

学号

文本

20

学生证号

 

性别

文本

1

性别

填写“男”或“女”

院或系别

文本

100

所在院或系

按学校划分填写

班级

文本

100

所在班级

按照班级名称填写

专业

文本

100

所学专业名

请按照统一标准填写

年级

文本

3

所在年级

填写“一年级”或“二年级”或“三年级”或“四年级”

说明:上表中,所有字段为必填字段(请按照要求填写完整)

身份证号字段不能重号,请提前整理好数据。

 在整理数据时,请尽量下载标准数据模板来整理数据,性别和年级两个字段,请按照标准内容填写,不要填写非标准数据。

        同时,整理后上传的数据文件的文件大小限制为5MB。也就是说文件的大小不能大于5MB。否则将无法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