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雨天、暖暖的中秋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1421

      2016的中秋有点冷涩,滴着雨,淅淅沥沥却不止不息,日出到日暮。

或许是有些许悲凉的,毕竟一个本该与家人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刻,却有那么一群人留守在偌大而又颇显冷清的校园,但是有温暖的地方就是家。恰好,我们温暖满满。

中秋是月饼节,赏月同时自然少不了美味的月饼,我们的活动便是”手工制作月饼”,对,就是疯狂的DIY月饼。

   

  这些美美哒的月饼,都是我们自己亲手做出来的,尤其要感谢我们两位美美哒的文体委员。

不光是我们瑞华的小伙伴们,还有一位来自摩洛哥的小帅哥应邀参与其中,亲手体验一把手工制作月饼的感觉,对中国传统佳节兴趣愈增。

对于中秋不放假仍旧需要军训的大一小鲜肉们,这或许是第一个在外面过的中秋节,但是看他们创意满满的纹饰着自己亲手做出的月饼,我想他们的中秋不会打折扣。

最后我们把做好的月饼送给了正在备战考研的学长姐们,为学长姐的考研加油助力,同时祝愿学长学姐们能够考取自己心仪的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