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也大选

发布者:国富中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1580

          周三下午周三下午17:00 2016级瑞华精英班的班会开始了。今天感觉好像要发生大事啊?不是美国大选!没错~而是咱们的班委要选举啦~

        

首先,路伯伯(2016级瑞华精英班班主任)对开学几个月以来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日常表现,“优秀”二字的标签也被路伯伯毫不吝惜得抛出,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真正向“精英”迈进。

 重点在这里:一个班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但也需要一群人来服务大家、凝结大家,这就是班委!

 路伯伯对于即将产生的班委提了三点要求,并且强调“先成人,再成才”,让大家分清孰轻孰重。 

毛遂自荐、他人推荐产生了最终的候选班委的名单,经过轮流的上台演讲,大家介绍了自己,陈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还阐发了对于班级建设的构想。

 投票完毕,铛铛铛~咱们的班委产生啦优秀的你们: 

一班班委:班长: 周艺池  团支书:袁祥胜,文娱委员:邵孜祺,体育委员:朱韵伊,学习委员:陆静,组织委员:凌晨旭,生活委员:贺研, 宣传委员:张文馨。

二班班委:班长:林哲平,团支书:林昕悦,文娱委员:陶冶,体育委员:王竞一,学习委员:柳锡佳,组织委员:尚沐阳,生活委员:曹昊,宣传委员: 张贺

 

 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是一个很年轻的家,她的未来需要我们携手打造,新任班委们更需担此重任,服务大家带领大家共同打造一个更优秀的“瑞华精英”集体。最后,掌声送给每一位班委候选人,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批乐于为大家服务的同学,我们的“瑞华精英”的品牌才能真正名副其实。愿大家配合班委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