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WAVE“队真威武,瑞华学院队员勇夺审计精英赛第一及最强审计大脑称号

发布者:瑞华与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9浏览次数:1516

 1029日,“瑞华杯”全国校园审计精英挑战赛全国决赛在我校举办,这是我校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首次举办全国性的大赛。我校叶邦银老师、路国平老师等指导的“WAVE”团队(队员:王隽、郁乐彬、徐雨婷)以267分的最高分荣获团体赛第一。我校王隽获得了个人赛的冠军——“最强审计大脑”称号。

  

维龙校长致词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顾仁荣先生致词   

        这次比赛,经线下近两月的三轮比拼,最终有六支强军队伍杀入全国校园瑞华杯决赛。

他们分别是代表东部区域的南京审计大学、南部地区的广东财经大学、西部地区的重庆理工大学、北部区域的中央财经大学和中部区域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必答题抢答题情景展示三个环节激烈竞争,各队选手的使出了浑身解数,发挥了最佳水平。台下观众也是跃跃欲试!

                

 最终,由我校叶邦银老师、路国平老师等指导的“WAVE”团队(队员:王隽、郁乐彬、徐雨婷)以267分的最高分荣获团体赛第一。在随后的个人赛中,我校王隽也将其他选手一一淘汰,获得了个人赛的冠军——“最强审计大脑” 称号。